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匕鹿君   如果在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年紀,首次執筆,我定然將我心中的感情源源道出,以此紀念那些埋在時光中死去的亡靈。 如果在一年前,滿世界的重壓傾覆在我的身上,我撐過太多迷茫的晝夜,手中拿著苦澀的筆,重重地閉上雙眼,厭棄這個面目全非的世界。 而今情到深處、無法自言,只剩下一句“空無一物”,歲月已然泛舊,猶如一張折疊過太多次的薄紙。世間總在生離死別中,多年少年韶華,匆匆遠去,我單薄的記憶不值一提,停止在此去經年某個瞬間。 最后只剩下一句:不可說。       這年寒假結束,二月底返校。返校之前,我知道家里的一個親戚不行了。在學校里我一直與母親不斷通話,想要知道他的消息。記得每年春節,他會定時來我家拜訪一趟,買一點東西送給我年邁的祖父。在我的印象之中,他好賭成性,急躁邋遢,家里人對他充滿了嫌棄,誰也不想與他來往。   據說后來他死得很慘,渾身皮膚硬化,肝也出了問題,肚子里積滿了膿水,最后連飯都吞不下,醫院怎么也查不出他的病來。當時只有他的妻子和女兒守在身邊,唯一的一個兒子不知所蹤。   當聽到自己要死的時候,他默默地流下了淚水,空洞洞的眼睛里滿是對這個人世的留戀。一紙病歷徹底結束了他求生的欲望。母親轉告給我的時候,她什么也沒說,大概她也認為: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幼年時我見過許多死者,凋落的花朵、屠宰場里的牲畜,還有埋在墳堆里的死人。它們無一例外構成了我童年的舊事。母親說,我生下來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曾祖母就去世了。她死前看見我燦爛的笑容,心滿意足地閉上了雙眼。祖母是在我十四歲那年死的,她死的時候,我跪在靈堂,哭得淚流滿面,父親半夜把我叫醒,叫我去守靈。   后來我才知道,命運猶如一張蛛網,在某些殘缺不全的人生中,偶爾透過一兩絲光線,那就是幸福與安寧。而蛛網覆蓋了我們的整段人生,死亡構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這樣,我看著身邊許多事物漸漸離開,記憶里帶著對它們深深的留戀,但我從不反抗命運的無情。       我見過一個住在紅燈區的女人,在一個熱得不能再熱的夏天,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搬了一條凳子,坐在賓館門外。那里沒有風扇與空調,她手中拿著一把彩色的扇子,一直在不停地扇風,一見到來往的男人,便沖他們打招呼。幾個男人沖她淫笑,可是誰也沒有走過來。   當時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直到最后一秒,一個老頭抱住了她,然后打開賓館的門。街道上汽車刺耳的鳴笛聲幾乎穿透了我的耳膜,我頓時感到一陣悲傷。我至今都記得,那天她穿著一件露得不能再露的吊帶裙,兩只乳房露出半截,腰則被束得很緊,背上有一只蝴蝶刺青。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廉價卻又可憐的風塵女子。我的內心悲憫卻無可奈何。許多時候,死亡并不代表軀體的消失,而是靈魂的湮滅,肉體注定要承擔人世間的許多罪惡。   女子消失于我的視野中,我消失在這個人的生命里。       我也曾親眼見到過一場打斗,發生在菜市場,一個老婆婆的豆腐被打翻在地,她的兒子趕來幫忙,結果頭部被別人用鐵棒打出血。我當時被嚇得不輕,看熱鬧的人圍成一堆,母親拉著我的手,讓我快點回家,而我卻還在盯著豆腐攤子,看著紅色的血跡與白色的豆腐融為一體,就像在唱一曲戀歌。   中午的時候,警察匆匆趕來,封鎖了現場,據說男人當場死亡,被打得腦漿直迸,他年邁的母親趴在地上要死要活。死神的篩子淘汰了這些脆弱的人,宿命已定,無法改變。這些裹雜著血肉的記憶,再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是相信愛與拯救的女子,總是希望留人世間愛,迎浮生之變,縱使知道從來沒有平和安穩的人生。七歲之前,我一直與我的祖母生活在一起,她是一位慈悲的老人,喜歡念經拜佛,那是我幼年最為深刻的記憶。我向來是這樣的人,情感豐沛到不能自控,可是有時卻欲言又止,于我有限的生命之中,某些藏匿于宿命之中的痛苦,總是令我在一次又一次大悲過后,略帶有幾絲沉思。       三年前,十五歲,換著一顆自負之心,沒有半分羞赧,卻以為自己被全世界所欺騙,以為自己不畏生死。 一年前,十七歲,以為自己已經走到了世界的盡頭,孑然一身,漂泊于世。猶如一頭沉默的羔羊,一直在尋找歸宿的地方,下一處即是墳墓。   而今已在世界生存十八年,回想起當年做過的那些事、說過的那些話,心中深情款款,卻奈何無法訴說。依舊不夠成熟,如過去一般無知懵懂。我們對待這個世界上的多少生死存亡,無數次無語凝咽。忍下萬千絲傷痛,誰也不知自己要何時才能洗盡鉛華。最終只剩下一句:不可說。卻已是最好的回答。       【請向這個相信愛與拯救女子送上深深的祝福吧】 【據說只要一個人足夠虔誠,上天就會看見她的夢想】 【愿她實現自己的夢想,僅此,即可】 +10我喜歡

“人活著總是會不斷接觸到新的東西,然后被其吸引而慢慢發生改變,會忘卻、會割舍,這些總是無法避免的。大概是因為人活著要做的事情太多了的緣故。”(BY 吉本芭娜娜) +10我喜歡

一滴肥皂沫跑去央告馬戲團的猴子:“喂,猴子先生,您的雜耍一向是著人喜愛的,您能否用您神奇的竹管把我也吹向天空?”   猴子笑瞇瞇地表示:“可以,可以,這對于你我都是好事你呢,因此而獲得一個膨大了的圓滿的形象,飄飄然在九霄空中;而我,因為把你這顆新星送上天,也就贏得了伯樂的美名,兩全其美嘛!”   于是,猴子真的把肥皂沫吹了起來,圓圓的,大大的,煞是迷人。但遺憾的是,肥皂泡剛一碰上流動著的空氣便爆破得無影又無蹤。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mrs14cd7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