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黃元太/喊山   因為收購山貨,我常常奔波于大山之間。 眼看天色將晚,我繼續前行,期望能夠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幾戶人家零零散散地分布著,清一色的土墻泥瓦。 終于,我找到一家旅店,院子沒有圍欄,除了樹,就是風。店主是一個60多歲的大爺,姓段。他說,村子里剩下的都是單身老人,老骨頭了,年輕人都出去闖江湖,而孩子們都在山下上學。 晚飯是在老段家吃的。手機也沒有信號,我就走出院子四處看。這里有枯藤老樹,有小橋流水,裊裊升起的炊煙讓小山村活躍起來,不遠處一位大爺佝僂著腰身,拿著鈴鐺,呼喚著晚歸的小羊。 他看到我,咧嘴一笑,露出干涸的牙床,算是打了招呼。又有一個老人扛著一根木頭,看到我時,向路邊趔趔,怯怯地低頭走過。 整個夜晚,我看到四五位老人,他們行動遲緩,表情木訥。我知道,在這個偏僻的村子里,冒出一個外鄉人,對他們來說確實有點唐突。 跑了一天路,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半夜,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喊聲,剛開始,聲音有些低沉,后來高亢起來,間或有些嗚咽,最開始是一個人,緊接著是兩個、三個……。喊聲漸漸有了力量,略顯悲壯,由模糊變為清醒,我覺得,這不是夢,而應是真實的存在。 我翻了個身,悲壯感襲滿全身。那喊聲忽然由高變低,時而單一,時而混合,他們在這空寂的山里喊什么?春——,夏——,秋——,冬——,莫非是他們孩子的名字? 這三更半夜的,難道有鬼不成?看看手機,已是四點多鐘,我伸手拉燈,卻停電了。雖然老段提示過我,夜里可能停電,但在這個時刻,我無論如何也不能進入夢鄉。 我借著手機的亮光,找到床頭的茶杯,輕輕地抿了一口茶,索性坐起來。這喊聲還在我耳邊縈繞。我透過窗子,看到一輪明月浮在西山上的云層里,若隱若現的樣子。我堅信喊聲是從那里發出來的,它們通過風、越過山巒,貼著樹梢和草尖,傳入我的耳膜,鉆進腦海。星星也好像悲傷的樣子,在隱約可見的風洞中,忽然涌出渾濁的淚水。 我愕然,在似睡非睡中挨到天明。 第二天,我問老段,可曾聽到昨夜山上的喊聲? 他堅定地搖頭。我半信半疑地離開去別的人家。這家有半斤多木靈芝,我過了稱,付完錢,順便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指了指耳朵,擺擺手,我疑惑地離開。 我又到第二戶人家,收了一點野木耳,照例稱重、算賬、付錢,然后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一臉懵圈,好像沒聽懂我說的話。 我又去了第三戶、第四戶,……。他們的答案一致,或搖頭,或木訥,很忌諱的樣子。 為了弄清真相,我白天看好路徑,晚上又住那家旅店。夜半的時候,果然喊聲又起,我披上外套,悄悄地出門,踩著月光,裹著山風,順著喊聲的方向一路追去。果然,在旅店西邊的一個山腰發現了火把,約有四五個老人,他們站在一塊巨石上,對著山外的方向喊,春——,夏——,秋——,冬——……。借著火把,我看到他們有的兩手叉腰腆著肚子,有的雙手放在嘴邊做喇叭狀,但無論怎樣都目視前方,把頭高高地揚起,好像有什么東西牽引著一樣。那回音也時而低沉,時而哀婉,在空寂的山溝回蕩。 喊著,喊著,有的哭泣,有的哽咽,然后再喊,再哭泣,再哽咽。約莫半個小時,老人們相互攙扶著走下巨石,看樣子是該回家了 我回到旅店,再也無法入睡,腦海里不時出現在巨石上看到的的震撼畫面。好不容易挨到天明,我向老段告辭時,再一次確認老人們喊山的事,他沉默半天才說,這都喊好多年了。只要想孩子們的時候,就到山上吼兩聲,起初,是一個人,后來,就變成幾個人。他們相信,大山再高也擋不住他們的思念,而且大山有靈性,親人是有心靈感應的,會把這種心靈感應傳到千里之外,然后,孩子們就會打電話回來了。 我問,應驗了嗎?老段搖搖頭,若有所思地說,喊山這事啊,千萬別當真,也別說出去,就當是一場夢吧。 +10我喜歡

第一句:“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于安樂,死于憂患,所以, 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第二句:“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第三句:“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游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么樣子?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第四句:“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干,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第五句:“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六句:“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總是很難改正自己的缺點,人,也總是很難發現自己的錯誤,有時,明知錯了,卻欲罷不能,一錯再錯,把握正確的方向,堅守自己的原則,世界上的誘惑很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如果發現錯了,一定要止步。   第七句:“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現代的人好象特別脆弱,報紙上天天報道眾多名人得抑郁癥,這些人一定是從一個極端走向別一個極端。正因為躊躇滿志,才堅信自已是完美的,是無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點挫折,就會變得極度自卑,甚至失去繼續生活的勇氣。為自己找一個準確的定位,享受生活樂趣。   第八句:“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愛情是什么?讓人無所適從,讓人神魂顛倒,面對愛情的時候,勇敢一點,大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無花空折枝。人,總會生老病死,怎么過都是一生,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   第九句:“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現代社會的人變得越來越勢利,愛情也越來越無足輕重,于是我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就對現代愛情的最確切的描述。   第十句:“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一個人不聰明,動作遲鈍,反應慢半拍,就會被人譏為"笨拙"。但有的人故意表現自己笨拙,所以老人家自稱"老拙",高僧大德自稱"拙僧",以"拙"自得,以"拙"自謙。其實拙是一種深藏不露的智慧。   一、大智若愚是拙   有的人深懂處世哲學,知道不該出頭的時候不能強出頭,不該顯露鋒芒的時候不要鋒芒畢露。平時總是表現出愚笨的樣子,其實他冷眼旁觀、分析局勢的變化,必要的時候,總能一語點醒夢中人。   二、難得糊涂是拙   鄭板橋先生一生為官,自有一番心得,他曾以"難得糊涂"四個字,賣給有錢士紳三十兩白銀。其實,"難得糊涂"何止價值三十兩銀子,能懂得此中之妙的話,可說一生受用無窮。   三、裝聾作啞是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次,六祖惠能大師集合大眾說:"吾有一物,無頭無尾,無名無字,無背無面,諸人還識得否?"神會禪師即刻站起來回答:"這個我知道,是諸佛的本源,是神會的佛性。"六祖聽后呵斥他:"跟你說過,無名無字,你偏要喚做本源,偏要喚做佛性,你就是將來有出息,也是個知解宗徒,也只是個知識分子!"所以,有時候裝聾作啞是比語言更高的智慧。   四、以退為進是拙   有的人,利益當前,明明可以搶占,卻放棄;明明可以高升,卻后退。有人以為他放棄機會和成就,太愚笨了。其實他深知"進步哪有退步高",所以一點也不笨。   五、呆若木雞是拙   有一位斗雞師名叫紀省子,訓練斗雞遠近聞名,他接受周宣王之托,訓練一只勇猛無比的斗雞。數十日后宣王催問結果,紀回答道:"還不行,此雞生性自狂自傲,只會虛張聲勢,其實遇到強者,不堪一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宣王等了多日,再問如何?紀回答道:"還是不行,此雞沉著不夠,一聽到其他雞叫就會沖動,還不是大將之風!"又過多日,宣王再催,紀回答道:"大王!現在仍不行,此雞一接近其他雞,就會氣昂昂雄赳赳,如此匹夫之勇還不是最好的斗雞。"最后,宣王失望,不再催問。   一日,紀省子主動向周宣王報告:"大王!任務已完成。此雞現在聽到其他雞啼叫,恍如不聞;見到其他雞跳躍,恍如不見,簡直就像一只木頭雞,氣定神閑,已是全能全德。其他斗雞只要見到它,就會落荒而逃,不戰而勝,這才是真正的斗雞。"可見,"呆若木雞"非拙也。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東坡曾慨嘆:"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可見"拙"一點,人生比較平安、順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mrs14cd7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