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 | 云 舒  排版 | 南 秋      《世說新語》有句話:謝太傅絕重褚公,常稱“褚季野雖不言,而四時之氣亦備。”   意思是,謝安非常推崇褚季野,曾經這樣稱贊道:“褚季野雖然不經常說話,但春夏秋冬四季的寒溫冷熱,全都裝在了胸中。”   這是東晉名士謝安夸獎當時的征北大將軍褚季野的話。說褚季野這個人話少而內心通透,能夠看清世事。   其實不止謝安這樣評價褚季野,有一個叫桓彝的人也說“褚季野皮里陽秋。”意思是褚季野口頭上雖然不評論別人的是非對錯,但他肚子里卻藏著一部《春秋》,自有是非褒貶的標準。   生活中,我們大都有自己的思想見解,也不愿意錯過任何可以發表見解的場合機會,但其實很多時候,說不說自己的意見并沒有多少實際意義,不過是圖口舌之快。   適當地保持沉默,或者話說的晚一點、慢一些,才是明智之舉。       1       適當的“閉嘴”,避免禍從口出。   《艾子后語》中記載這樣一個故事:趙國有一個方士好講大話,他自稱自己已經活了幾千年了,見過伏羲、女媧、神農、蚩尤、倉頡、堯、舜、禹、湯等上古神仙。   有一天,趙王從馬上摔下來,傷得不輕。醫生說,需要千年以上的血才能治愈,于是趙王就命令把方士殺了取血。嚇得方士趕緊澄清自己是吹牛,但是趙王不信他,認為他是為了保命而撒謊,還是把他殺了。   俗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這個人就是因為說話太玄,子虛烏有,最終招致殺身之禍。   還記得那個因在班級群里曬女兒的清華錄取通知書被踢出群的郭蘭嗎?起初,別人在群里都不怎么說話,只有她每天都會在群里自言自語,發一些自己的生活照,發女兒認真學習的照片,有時候甚至還把女兒的筆記發到群里。   在女兒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后,她更是在第一時間把錄取通知書曬到了自己的班級群,并且還非常驕傲地發了一段話:“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就是大氣。”   本來就對郭蘭一忍再忍的同學們,至此都不愿意再回復她了。尤其是郭蘭的班長,他的兒子今年也參加高考,但是卻沒有考上好的大學,本來心情就很低落,看到郭蘭每天發這些東西,他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直接把她踢出群并刪除好友。   這是網絡時代另一種形式的禍從口出。郭蘭在發那些照片和通知書的同時,表現出極強的優越感,想的也只是炫耀自己的女兒有多優秀,絲毫沒有考慮到群里其他同學的感受。   莊子《人間世》一篇中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夫言者,風波也!”   一句話說不對,人與人之間就出問題,引發風波。郭蘭錯就錯在把同學群當成了家庭群,一切以自我為中心,以至于觸犯眾怒、被踢出群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所以,生活中我們要學會適當的“閉嘴”,才能避免禍從口出,得罪他人。       2         訥言,更有利于平心靜氣地思考。   想起老家的鄰居劉嬸。劉嬸在老伴去世后,一直跟兒子兒媳一起住,順便幫他們照顧孩子,做點家務等。大家知道,婆媳關系向來微妙,不在一起還會發生矛盾,更何況天天生活在一個屋檐下?   可劉嬸和媳婦相處的相當好,從未因家庭瑣事臉紅過。閑聊時我問劉嬸其中的秘訣,劉嬸笑著說:“哪有什么秘訣?我就掌握一點,和媳婦住在一起少說話。”   “少說話?”劉嬸見我疑惑不解,就進一步解釋說:“就是不該管的不管,比如兩個孩子的教育問題,老人和年輕的看法不一樣,說多無益;再就是生意上的事,收入多少啦等等,我也從不過問。”   原來如此。少說話,是婆媳之間避免摩擦、和諧相處的法寶。許多有文化有知識的人都做不到這一點,而自幼生活在農村、大字不識的劉嬸卻深諳此道。   在剛剛結束的《主持人大賽》第七場中,針對新聞類選手崔爽表達不流暢的問題,康輝評委的點評是:“可能你有點著急,著急會使你語言的狀態不夠從容,語速太快了。通常語速很快的時候,你的嘴就會跑到你的思維的前面。”   康輝的評價可謂一語中的,很多時候,我們生怕自己說的慢會給人留下愚笨、呆板等印象,會不自覺地加快語速,殊不知越快越容易出紕漏,真是得不償失。   事緩則圓。而真正聰明的人都懂得說話應該慢一點,邊思考邊表達,這樣說出的話才能更加從容、順暢。       3         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   古語云: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   水越深,水流越是平緩,水面上雖然風起浪大,沉在深處的水還會保持著緩慢的速度;有修養的人說話都是慢悠悠的,且不輕易表態,不輕易下定論,謹言慎行,說出的話猶如良藥,可以醫人。   孔子也說:君子訥于言而敏于行。這里的"訥言"是忍而少言,忍而慢言。要三思而后說,不要口無遮攔,信口開河。   遇事只有少言、慢言,才會給自己留有回旋的余地,也才能由此分辨出哪些話是聽都不要聽的,那些話需要象征性地應付,哪些話是真正有利于自身的。分析判斷以后,再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正確的表達也不遲。   不急于表現自己,不與他人爭一時之高下,是一種低調的聰明,更是高情商的表現,愿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留自己的立場和原則,不隨波逐流,更不人云亦云。   +10我喜歡

原創 蘇淺寒  它的理想國   編者按:本文寫于2018年7月26日,處于一個復習剛開始的階段,對于很多事情帶著當時熱點的追究與思考,不具有時效性,但現在看后,仍覺得很多事情是相通的,先后的的順序,時間的早晚,發生與未發生的,也都是你不安的現狀。   妄圖理性的尋找真相,但它永遠躲藏在深處。 —題記 時代的軌跡妄圖抽絲剝繭,但“碌碌無為”的現實壓迫人們無法喘息,我們本以為看到的是真相,但事實上“真相”可能在不斷弱化的過程中無法呈現在我們的眼中。         因為一直在復習,最近一直在拜讀新聞史方面的知識,說實話初入書門只覺深似海,不是知識上的深意,而是政治內涵的深層解析,從前一知半解,如今大概有些懂得此中深意了。我們所設想的理想的媒體環境是自由、開放,但是事實上的并不是我們所想象的理想化世界,大概我們想創造一個這樣的環境,但是當下的格局,歷史根深蒂固的種種原因,使得這種現實的困境無法突破,就像最近一段時間所發生的眾多的事情。最近的熱點大體可以分為倆種:疫苗到底是救人還是害命—長生的困與罰;性侵—誰是禍首?         網媒時代,信息發達,我們可以密切關注我們想知道的絕大多數我們想知道的事情,但當下社會信息量之大,之廣亦是我們無法想象的。我們從中查看,亦是無法辨別其中真假。因為敢說的人不知被掩藏到了哪里,不敢說的人依舊在表層發表著所謂的真實,不能說我們的時代多么糟糕,也不能我們的時代多么民主,只是當下的這種環境下,受到歷史的諸多因素影響人們往往是“默默無聞”,只有少數敢于發聲的人。我們明白,人這個高級動物其實本就是個自私的個體,我們不能奢求種種,因為真相往往藏在這茫茫人海之中,我們遵從內心的想法,亦遵循這個世界的法則,就像哲學上說,你如何可以證明你活著的世界就是真實的世界,夢中的世界就是假象呢?是的,其實我們無法證明。         疫苗事件頻頻發酵,猶如烈火燃燒著每一個家庭,我們我恐懼,我們害怕,連自己的孩子都保護不了,還有什么可以保護的呢,很多年前三聚氰胺的事情,看似強烈的打壓之下,其實我們并不知道內部的政治糾紛,粉飾太平,只是我們自己看不到罷了。日前長生的高層皆被帶走審查,不知道事件發酵的最后結局會是什么,不了了之,還是填補法律的漏洞,我們一直在追求法律的公平正義,其實歸根結底也擺脫不了現實的無奈。我們看到的表面在不斷的變化,但是我們沒有深入了解過只在信息的沖擊之下,不過是杯水車薪。         性侵二字并不陌生,它可以發生在很多人身上,不分性別、不分年齡,這些年性侵的諸多案件浮出水面,在網絡發達的今天,很多年輕人敢于表達,如同烽火燎原的上世紀初期,為了某些信仰而戰,而今,出于觸碰現實的底線,觸碰到自身的利益以及杜絕惡性事件的再次發生很多人愿意發聲,愿意用法律的武器表達訴求,從15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新聞調查的節目,我猛然發現性侵這種潛在危險存在于每一個人的身邊。我開始關注一些關于性侵的事件,大概這兩年公之于眾的事件讓我猝不及防,由于法律的漏洞以及傳統思想的禁錮使得“成年人”的世界變得讓人無法理解,而新聞報道的一個又一個的事件,又在這虛擬的世界中隨時間的流逝一個又一個的淹沒,也許很多人都忘記了,其實過去了那么久我也不記得那些事件具體的日期了,但仍舊記得每一個事件發生的過程,北電性侵、港大性侵、北航性侵、林奕含之死、楊寶德之死(騷擾),到最近幾日發酵的媒體人性侵事件、公益人物性侵事件、以及今日鳳凰網曝光的某央視主持人性侵女實習生事件(被迅速撤下,即便我們無法定性事件的真假,但也想發出聲音等待法律的裁決),這一個個可怕的事件逐漸將本應該純凈的校園沾染濁氣,讓人們心生恐懼,我們不禁在想難道連校園這最后一片凈土也要被湮沒?難道連教師這個讓人敬仰的職業也變得不堪?難道權利、金錢、利益真的可以叫人沉淪,一個人登上頂峰,私欲也漸漸的顯露,一旦沖破束縛就缺乏限制,任其妄為大概除了法律再沒有什么可以約束的了,假設有一天連法律都失去了本心,大概再沒有什么可以約束的了。而我們呢,有時候愿意發聲卻連發出聲音的都沒有,扼住咽喉,叫人難以喘息。 新聞確實依附于政治,但它不是政治的附屬品,也不是一個人權利之下的工具。我們追尋真相,同樣追求真理,渴望發出聲音,期盼得到法律的回應,愿這滾滾洪流不要將真相淹沒。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我們生在、長在這個時代,是幸事,也是不幸。   +10我喜歡

女人很奇怪,總是想了解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了解和自己本來毫無關系的經歷。如果你也曾一條條翻過他前女友的各種社交帳號的狀態,我想你一定懂得我寫下的故事。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只剩偶爾想起你。   我有個很多人都覺得浪漫的職業——電臺主播。尤其《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后,更多人給我留言說羨慕我的職業。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里,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初遇你時,我畢業沒多久,剛到市臺。那時我還有男朋友,我的高中同學,大學之后在一起,異地。我記得我愛過他,他也愛過我。他總是讓我流眼淚,就像后來的你一樣。   和你的相識并不特別,同事的飯局,幾個新入職的年輕人都去了,我們大家互相關注互加好友。至此,并無交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經常哭,為了男友,直至大吵一架而分手。愛情并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隨著我順利工作而往前發展。那時我還會因為愛情而悲傷得驚天動地。   老套的情節,你從我的動態中,看到了我的憔悴。你安慰我,開導我,其實你并不擅長安慰失戀的人。你給了我的,是陪伴。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譯成‘今夜月色真美’,你抬頭看今晚的月亮了嗎?今夜月色真美……我是晴柔,我們明晚再會。”   手機在話音落下的時候開始振動。“喂,下來吧,已經在樓下了。”“好嘞,收拾一下就來啦!”   好冷哦,不知不覺已入深冬。他只要有空就會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天冷之后,他好像比以前更多時間了呢,不知是不是巧合,但我很開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拉開車門,座位上放著一瓶橙汁,我隨手拿起來,喝了一口,坐了進去。   “我剛經過超市,找不到你說的那種汽水,就只有買了橙汁。”“哈哈哈,你個大笨蛋,我只是說說而已的!”剛才在放歌的空檔,我看著窗戶上氤氳的一層水汽,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愛喝的一種汽水,就順手給他發了條信息:好想喝小時候的橘子汽水喔!   他沒有說話笑了笑,發動了車子。   這個時間點,路上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快化光的雪映著路燈,透出暖暖的感覺,我出神地看著窗外。   “今晚的月色的確很好。”在一個紅燈下,他說。   他不是愛說話的人,在一起快兩年了,幾乎從沒說過甜言蜜語。   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頭:“是啊,月色好美。”   那一刻的畫面,定格在我的心里,帶著溫度。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沒事的話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吧,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就當陪我一次。”   “我想下……好吧,看在你陪我喝酒安慰我的份上!去哪看?”   “最近新開了一家電影院,在柳憶湖邊上,去那里可以嗎?半小時后去接你,半小時到。”“好的。”“嗯,那先這么說,掛了。”“好的,拜拜。”   正好夠我洗個頭再出門,失戀之后,我也好久都沒有去看過電影了呢。   我們一起看了《颶風營救2》,他卻沒有看明白。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讓我選座,我選擇了后排,我習慣看電影坐得靠后一些。那天他沒有開車,打車來接的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你怎么不提前告訴我你會看不清呢?”   “我以為我瞇一瞇應該可以的。”   你看,他有時候傻的多可愛。   那之后,我們經常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經過了2012的“世界末日”,成了一對普通甜蜜的情侶。   后來,我申請調去了別的節目,一檔熱鬧的談話類節目,不再穿梭于黑夜。如果你不再傾聽我,我又如何還能觸碰那些動聽的歌,準備那優美的文字?   再后來。   我愛他嗎?我愛,一種安心的愛,我會守著他和女兒,他會護著我和我們的家。   除了像這樣的夜晚,看到月亮,我想起你,不禁想象如果我等到了你,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翻過她的每一條微博,尋找你和她的曾經。我寫下了你們的愛情。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mrs14cd7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